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于海宁:为舞台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44  新浪汽车

  有一些人注定是为舞台而生的。妆容精致,衣着闪亮,站在舞台上接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舞台让我有一种极大的成就感”,20岁的于海宁就是这样一种人。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才艺全面,使于海宁轻易就在“活力宝贝”的投票环节脱颖而出。因为她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之下参赛的,对比赛的赛程不甚明了,所以在10进3的决赛中还差一点迟到。虽然她是在全无准备之下上台进行才艺展示,但一段即兴的《活力由我》之舞,依然博得全场喝彩,最后更是以优异的表现夺得赛区第一。

  翻开于海宁的履历:荣事达洗衣机新品上市主持、COSPLAY动漫节主持、美国OMEGA红酒会主持、美宝莲精纯矿物系列推广活动主持、第二届广州汽车销售大联展、新浪无线奥运庆功PARTY主持、2008城中名媛嘉年华海上浪漫之夜……作为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于海宁最擅长的无疑是主持。但她的才艺可不止这一项。从小就喜欢跳舞,后来因为1.73米的个子跳群舞实在不合适,转而开始做模特走秀,后来又发现还有唱歌的才能……“我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她表示非常喜欢“活力宝贝”的比赛,因为“除了才艺,我们还展示了活力”。

  即将到来的决赛,将是全国21名才貌俱佳的活力宝贝们的竞争。不过于海宁表现得很坦然,一方面由于她超强的实力,另一方面,她认为“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在当下,走好现在的每一步,是你的就是你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