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12月11日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59  北京晚报

  五成购车市民“有备而来” 提前1小时等待开门

  本报讯 “我和两个朋友看感兴趣的车有几次了,这次来这个车展就是为了下决心买车,因为优惠很多。”关先生一行显然是“有备而来”。今天上午,记者8点40来到上午10时正式开幕的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入口处时,发现已经有上百位热情的市民在等候车展开门。“我们已经等了快1小时了。”上午9时,车展提前请市民入馆参观。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可谓给京城寒冷的车市注入了一股强烈的暖流,再度唤起了京城百姓的购车热情。截止记者发稿时,车展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同比今年6月份的汽车展销会要火爆许多。据组委会粗略统计,车展首日观展人次已经突破1.7万人,熙熙攘攘的观展人群在寻找心仪爱车的同时也见证了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十届盛况。

  参观者五成以上是“准车主”

  “开展前还担心今年车市整体大环境比较冷,来看车展的人会少,没想到不但来参观的人很多,而且五成以上还都是非常想买车的‘准车主’,有自己的实际购车目标,直奔自己看中品牌的展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于今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装登场,在车市中热销的来自二十多个品牌的近百款车型一并亮相展会现场。北京汽车展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车展,展会以“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为理念,以“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为宗旨,已经过9届的磨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奔驰、韩国起亚、法国雪铁龙、东风本田、长安铃木、广州丰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天津一汽、广州本田、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奇瑞(参数配置)汽车、华晨中华(参数配置)、上海汽车、上海华普等在车市中热销的将近三十个厂家的近百款车型同台共展。

  展会现场,包括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广州本田在内的多家参展商的参展规模大可比肩国际B级车展,其中东风日产携北京地区所有经销商及全系车型联合参展,展位面积创下了历届之最,达到400多平方米。东风日产大区督导刘泽华在现场向记者表示,“我们对展销会非常重视,投入了上百万的办展资金,而这样的投入非常值得,现场效果很好,开展不到俩小时就预订出20多台车。”

  “贺卡”门票颇具人气

  主办方在车展细节上也考虑周到,记者看到,很多参观者都在入门后把门票好好放入包内保存下来。原来,本届车展一改门票的单一功能,将门票制作成了精美的折页贺卡,在此门票上还记载着北京汽车展销会历届参展品牌,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不仅如此,门票上还印制有主题活动预告、抽奖办法、促销活动等,别致的 “贺卡”门票非常有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