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贷协会拨出100亿美元资金用于通用汽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9:36  新浪汽车

  紧缩的信贷市场一直是汽车制造商销售上的最大壁垒,但是看起来似乎政府投入的7000亿美元资金中的至少一部分会用于解冻信贷市场,希望这能够刺激新车的销售。

  据国外汽车媒体报道,密歇根州、印地安那州、伊梨诺斯州和俄亥俄州的信贷协会已经指定了至少100亿美元作为其用于一项名为“投资美国”计划的低成本汽车融通资金。

  这四个州的信贷协会(与汽车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将为其1200万名成员提供资金用于购买通用品牌的汽车。“这一与中西部信贷协会达成的新协议对于通用和数千名信贷协会成员而言有着巨大的益处。”通用负责汽车销售、售后与行销的副总裁Mark LaNeve称。“我们感谢信贷协会的更进一步支援,并且很高兴接受这一提议。”

  信贷协会正在寻求与福特和克莱斯勒达成同样的协议。

  现在说这项新计划是否会有助于恢复汽车销售还为时过早,因为“投资美国”计划刚刚于12月9日付诸实施,但是毫无疑问,这一计划将帮助通用卖掉更多的汽车。(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