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近年底最后一搏 宝马X6降幅高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8:27  新浪汽车
逼近年底最后一搏宝马X6降幅高达14万元

宝马X6

  新浪汽车讯 九月份消费税实施前后,进口豪华车3.0升排量以上的车型价格曾经一路飙升,日后随着车市的逐渐走淡,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市场价格又进行了大幅的下调,如今08年已逼近年底,曾经积压的车型已经降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近日,记者从一家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曾经一度热销的宝马X6,原价107万元,如今甩出了93万元的超低价位,降幅达高14万元。

  今年七月份刚刚在中国上市的宝马X6,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家族轿跑车优雅内饰,同时又兼顾宝马X系列强劲动力的轿跑车。与大致同等价位的奥迪A8、大众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雷克萨斯LS以及宝马730相比,宝马X6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前卫,内饰也趋于年轻化;宝马的第一款跨界车、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豪华车--这两个“家族第一”也是其最大的卖点。

  X6的前脸形同X5,依旧采用了双前灯造型,前大灯边沿从外侧向内侧逐渐收拢,似乎总在警惕着时刻变化的路况。后侧45度角望去,您会发现X6似乎融入了些许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的身影;宝马X6的内饰做工及其精致、用料特别考究,中控台利用镀铬装饰和面板材质的不尽相同而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您会由衷赞叹设计的美轮美奂,整体风格十分紧凑,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更富有运动感;宽敞的乘坐空间更是毋庸置疑,最大李箱容积可达1450升。

  X6是宝马品牌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并且与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分配,保证车辆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出色的灵活性、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新车内饰方面,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宝马为X6设计了一套全新的电脑程序,用来控制X6的电控转向助力、刹车系统、标配的xDrive四驱系统以及ZF公司开发的全新后桥差速器。 宝马称这套系统为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行驶控制(DPC),将首次出现在X6中,今后将陆续装配其他车型,也包括后轮驱动车型。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6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0万元,如果现在订车的话,新车将会在年底实现交付使用。据悉新车入门级的国内售价有望在百万元以下。

  宝马X6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0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了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达240千米/小时。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