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应在游戏中培养交通安全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23: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统计数据表明,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居世界第一,这其中儿童所占比例达5%左右。培养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已经迫在眉睫。

  日前,强化儿童及家庭交通安全意识的“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将面向全国21个省市345个幼儿园的3-6岁儿童,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培养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习惯。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