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隆重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39  新浪汽车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隆重揭晓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0日,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颁奖晚会”在北京优速卡丁车场激情揭晓!这是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best”大奖引入中国后的第三次颁奖。本年度的汽车风云榜单与往届略有不同,由6款国产车、6款进口车共同组成,全面满足各层次人群的需求和关注度。本次奖项也更加充分全面的诠释了“10best”评选在汽车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更可以说是公信力与时尚先锋的完美结合。

到场嘉宾合影

到场嘉宾合影

  别具一格的评选理念来自新锐办刊宗旨

  此次评选针对2007年12月至2008年11月之间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的所有车型,由专家评审团及广大消费群体共同投票产生。按照10best的传统理念,所有的奖项都同时拥有国产车和进口车两名获奖车型,奖项的公平性不言而喻,更为独特的是评选深入融合了《名车志》所倡导的“引领驾车文化”的办刊精髓,结合这一独创的文化理念,《名车志》综合打造出了驾驶乐趣、先锋概念、造型设计等兼具时尚元素与文化底蕴的各大奖项。

  迷你斗秀场 现场激情燃烧

  在颁奖现场,一段以汽车文化为精髓的开场视频,形象诠释了汽车是生活艺术一部分的办刊理念。《名车志》的获奖车型真车亮相不再静悄悄的蒙上神秘面纱等待揭幕,而是在专业编辑的驾驶之下充分展示它的魅力,以场地秀的形式精彩出境。灯光下款款炫车闪耀出绚烂的光芒,动力与激情令整个卡丁车场为之沸腾。所有嘉宾在奖项揭晓之后更能近距离欣赏车型,亲自鉴定《名车志》的独到评选理念,更为重要的是深入感受《名车志》“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的办刊主旨。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隆重揭晓

  “10best”小传:

  “10BEST”起源于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CAR AND DRIVER创刊于1955年,为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自20多年前开始创立“10best”评选,旨在通过专业测试,遴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十大优秀车型。时至今日,各国际版本每年全球同步发布,已逐渐成为一项车坛盛事。

  《名车志CAR AND DRIVER》杂志于2006年将该奖项引入国内,吸取国际版本的专业评测和标准,并结合国情,诠释新锐的年度十佳车,成为国内最具个性与高端的汽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10best”评选标准:

  《名车志》基于“实用知识与高端定位相结合”的办刊理念,将年度十佳车分为国产组别与进口组别,每个组别各5款车型。入围范围为2007年12月至2008年11月之间在大陆市场上市的车型,包括国产和正式进口的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

    奖项设置:

  造型设计奖:在外型和内饰方面体现现代的风尚潮流与发展趋势。

  驾驶乐趣奖: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能予人以快乐的驾驶感受。

  先锋概念奖:拥有独到、大胆、前卫的设计或者创新前瞻的技术。

  读者人气奖: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对市场具有影响力的车型。

  Drivestyle年度大奖:在以上四方面综合表现出色的新车型。

    选举标准乃由《名车志》编辑部的资深编辑们凭着丰富的专业经验,于2008年涌现的新车中,按照汽车的性能表现、设计概念、操控乐趣、舒适性、设备和造车工艺,以及科技突破性等环节给予评分。《名车志》深信,只有真正驾驶过,才能体会每部新车的设计理念和机械工艺之优劣,也只有专业而具丰富试车经验的编辑们,才能够客观地评核车辆的好与坏。

  2008《名车志》年度十佳车获奖名单

  进口:

  年度Drivestyle大奖: 宝马X6

  先锋概念: 讴歌RL

  读者人气大奖: 雷克萨斯LX570

  驾驶乐趣奖: 大众汽车EOS

  造型设计奖: 英菲尼迪EX35

  评委会特别大奖: 奔驰S350L 4MATIC

  国产:

  年度Drivestyle大奖: 一汽奥迪新A6L 3.0TFSI

  读者人气大奖: 广州丰田雅力士

  造型设计奖: 东风日产新天籁

  驾驶乐趣大奖: 东风雪铁龙世嘉

  先锋概念奖: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ECO-Hybrid

  评委会特别大奖:一汽-大众新宝来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