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吴刚:2010年海马A级车要卖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47  京华时报

  从北京海马时代4S店总经理晋升为海马汽车销售总经理快一年后,在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现场,吴刚面对众多记者仍有些紧张。但他很快对媒体抛出了海马的2015A计划,到2010年海马要实现A级车产销15万辆。

  A级车要卖15万辆

  问:海马的传统优势是在A级车,未来怎样?

  答:我们会在A级车深耕,到2010年希望整车达到30万辆,其中A级车达到15万辆,也就是“2015A计划”,欢动是这个计划的战略车型。我希望欢动和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能占A级车销量的一半。

  我预测,海马明年的增长率肯定大于全国平均增速。两厢车的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预计欢动的客户30%是女性。加CVT就是考虑女性的驾驶习惯。

  郑州完成车型研发

  问:郑州基地如何规划?

  答:郑州海马的主要产品结构和方向是微轿和微面。目前其两个产品已经研发完成,处于待产状态,只要工厂建成就可投产。金融危机目前暂时对郑州基地和在海口的第三工厂的建设不会有影响,大股东海马投资集团已增资。

  明年将进行产品密集投放,包括海马A0级产品、SUV等,多功能概念车H2也会在明年量产,同时还会推出1.6VVT、2.0L发动机。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