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客车二期工程建成投产 产能增至万台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58  新浪汽车

  12月9日,中大汽车二期工程投产仪式在中大汽车新厂区隆重举行。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元湖、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为斌等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中大汽车二期工程投产仪式

  为提升产能,中大集团于2007年6月8日开始建设中大汽车二期工程。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中大汽车的产能将增至年产10000台客车的规模,有力地推动了中大汽车向产业化、规模化的大步跃进。

  仪式上,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代表中大集团向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持中大汽车发展的盐城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谢意。他表示中大汽车二期工程的投产,壮大了中大的实力,为企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契机,中大汽车将乘势而上,更加锐意进取,致力于产品创新与升级,依托国家及盐城的政策扶持,将中大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为盐城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为斌代表盐城市四套班子领导祝贺中大汽车二期工程建成投产。他称赞中大汽车为振兴地方经济、增加税收和就业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并希望中大汽车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做强主导产业,积极寻求与世界强手合作,努力走在传统客车和新能源客车产销和开发的前列,为发展盐城汽车产业,为盐城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中大汽车市场销售稳步增长,尤其是国际市场表现尤佳。在全球经济倍受困扰的2008年,中大汽车海外销售却创造了209.88%的增长额。近期,中大汽车又与安哥拉某公司签订了400台大型客车的合同,为即将结束的2008年再添精彩一笔。

  (作者 丁建军)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