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车手《勇往直前》第二期特别节目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18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勇往直前》特别节目11月30日晚播出了第一期,节目收到了众多活力车手的极大关注,在大家的期盼中,12月7日第二期节目也如期开播了!


跳水王子田亮与当红花旦叶璇

  本期节目录在生态环境优美广州野生动物园进行录制,栏目组特意邀请了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以及TVB当红花旦—叶璇。


5位漂亮MM闪亮登场

  同时本期节目还特别几位漂亮宝贝儿上场了,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活力宝贝北京赛区冠军张迎丹,在这期节目录制中,一路勇往之前,坚持到最后,虽然不幸的在第二关被淘汰,但所有宝贝儿们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


至上励合与世嘉的“完美结合”

  集合中韩两国顶尖娱乐班底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推出首张EP《降临》之后逐渐得到乐界及市场的认可。这次也被栏目主邀请加入到了这个活力阵营与5个漂亮宝贝一起参加挑战,勇往直前!


大象洗车的待遇,恐怕只有世嘉才有

  本周日,也就是14日晚19点35分,《勇往直前》还将播出活力车手特别节目第三期,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