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岁末冲关 重庆26家4S店逾50品牌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5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汽博中心感恩新年车展

  本月20、21日上演

  -26家4S店逾50品牌参

  加,优惠幅度全年之最

  岁末临近,车市迎来传统的“促销旺季”,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还在跃跃欲试,而为完成销量而最后冲刺的经销商们却已然出手———

  本月20、21日,由本报和汽博中心联合主办的2008年最大规模汽车展———汽博中心感恩新年车展,将在汽博中心隆重登场。届时,包括中汽西南旗下26家4S店在内,总计逾50个品牌的数百辆展车,将联袂出动,以号称“全年最低”的优惠价格,“感恩”消费者。

  品牌众多、车型丰富将成为本次购车节的一大看点。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品牌包罗奔驰、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沃尔沃、进口大众、欧宝、绅宝、克莱斯勒、JEEP、道奇、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荣威、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一汽奔腾、北京现代等;车型覆盖两厢、三厢、SUV及各类跨界品种;价格区间也横跨经济型家轿、中级、中高级以及豪华汽车,保证让消费者逛一个地方,就能选到心仪的车型。

  当然,对消费者最具吸引力的,还是本次购车节首度打出了“价格抄底”的优惠承诺。其中,部分进口车型的优惠将高达10万元左右;而一些主流的合资国产车型也纷纷亮出了“平过卖车”的价格底牌;甚至有部分车型,只要你下叉经销商宁愿赔本赚吆喝。此外,中汽西南集团也推出了贷款购车服务费5折优惠、美容装饰用品一律8折优惠、免费为购车者办理中汽西南车友俱乐部龙卡汽车卡等一系列政策。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