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嘉誉发力 摆脱车市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05  东方今报

  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截至10月底,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5.68万辆,同比下降10.4%。在整体车市持续走低的大环境下,各车型都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刺激销售,MPV采取哪些手段来摆脱销售上的低迷呢?

  降价仍然是刺激销售、消化库存、摆脱低迷最直接的方式。如果说年初几款自主品牌MPV车型一度在10万元区形成了稳定的阵营的话,那么从下半年开始,这个阵营开始出现了分化。8月以来,长城汽车推出了“嘉誉Cross-MPV百日风暴,最高优惠3万元”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嘉誉新价格为标准型8.28万元、实用型8.9万元、舒适型9.48万、豪华型10.28万、精英型12.68万。

  油耗方面,嘉誉实用型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了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7.75L。此外,确保高配置是自主品牌MPV在降价的同时必须要努力保证的。长城嘉誉实用型以上均配备了全面的安全系统,及一系列功能和舒适型配置。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