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10月现“银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1  成都商报

  受金融危机等不利因素影响,“金九银十”成为众多厂商怀念的时光,不过,对于少数企业而言,“银十”确实存在。据统计,现代汽车10月全球总销售量为269,958辆,同比增长12%。在众多车企销量大幅萎缩的时候,现代汽车10月2位数的销量增长,证明了其不俗实力。

  现代汽车10月的销售大丰收,得利于其大力开拓的国际市场和稳定的韩国市场。据悉,现代汽车在10月国际市场销售217,223辆,在韩国的销售也达到了52,735辆。作为韩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厂商,现代汽车的韩国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10月,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 Transform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分别登上销量排行榜的前两名,而10月13日在韩国正式上市的后轮驱动跑车劳恩斯酷派,上市当天订单便突破了1,000辆。主力车型和新车的表现,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韩国的霸主地位。

四十不惑:新浪汽车韩国试驾现代雅尊(组图)

雅尊

  据悉,为克服全球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现代汽车将在四季度积极开展扩大销量及提高品牌价值的措施,并加大力度开发环保汽车,巩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的排名。而在中国,预计北京现代将在年底推动NFC上市,瞄准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把守的市场展开进攻。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