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长祥:全力支持宇通出口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7:58  新浪汽车

  12月5日,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一行6人在局长袁长祥带领下调研宇通。在座谈会上袁长祥表示,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宇通,全力支持宇通的出口业务做大做强。

  袁长祥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整车检测线、新建电泳线、底盘生产线、试验中心和承装车间,并在腾飞广场观看了宇通样车。

  在行政楼六楼董事长会议室,袁长祥一行与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进行了深入交流。汤总首先就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直以来对宇通特别是出口业务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向袁长祥一行表示感谢。随后,汤玉祥简要介绍了宇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在行业内的地位,特别是宇通的出口战略和举措。他说,从国内汽车工业的出口形势和状态来看,客车是最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其出口前景良好。基于对中国民族客车业、对宇通品牌负责的态度,宇通一直坚持“只把成熟产品销往已做好服务、配件等工作的市场”的出口战略,在产品出口上只做准备好的产品和市场,虽然为此宇通暂时性丢了一些订单,但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客车和宇通客车的品牌,锻炼了宇通国际化的市场能力。汤玉祥表示,虽然目前国际经济形势低迷,但宇通有信心做好出口业务。

  袁长祥高度评价了宇通“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出口战略。他说,中国品牌的崛起必须依靠国内大企业的发展,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持续为河南大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扶持,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宇通的服务和支持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宇通发展需要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协助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作者 易风)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