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长沙国际车展观展全攻略之服务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7:08  红网-潇湘晨报

  观展时间

  2008年12月11日 9:18-17:00

  2008年12月12日至15日 9:00-17:00

  (温馨提示:周末的上午九点至十点为参展高峰时间。)

  展会地点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浏阳河大桥东金鹰影视文化城内)

  抵达

  乘公交看车展

  1、市民可乘坐136路、158路、501路、132路等7个线路的公交车(详见公交篇)到世界之窗站下。

  2、如果是从外地搭乘飞机到长沙看车展的话,可以选择搭乘航空大巴(17元/人)先到民航酒店(火车站附近),再转乘公车过来。如果是几个人结伴而行,可以推荐几个人打的直接到会展中心。机场离会展中心不是特别远,大概70元。如果会讲价的朋友,50元就能打到门口。

  自驾车观展

  驾车的观众可选择以下线路:

  1、走四方坪和东二环线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2、从长沙市的南面出发的观众,可以沿着万家丽路,开车到西湖楼附近右转上三一大道。

  3、还有一种方式是,通过洪山大桥,经过长沙大学一直往南,到西湖楼附近再上三一大道去车展现场。

  (温馨提示:从市区开过来的车可以经湖南武警总队处前行20米右拐,上会展中心引桥进入停车场地。从浏阳方向过来的,下长宁高速出收费站后,前进七、八百米下坡进入世界之窗前坪。)

  停车

  在展会保安和交警的指引下,观众可将车有序停在展馆南大门、展馆西广场、广电大楼前坪和东广场等处。注意,展馆南大门开幕式时不能停车。南大门前和东广场均可容纳逾1000台车。展馆西广场可容纳100多台车,广电大楼前坪可容纳2000至3000台车(包括广电职工车在内)。如有问题,可咨询会展中心东岗亭:0731-4838073。

  国际会展中心保安提示,停车时,不要将贵重物品置留于车上,并请锁好车门。

  (温馨提示:届时,交警部门会在现场设置交通提示牌。对于乱停乱靠又不听劝告的,交警将会作出处罚。)

  馆内导游

  票务

  1、门票使用方法:请按门票箭头方向将门票插入门禁机。进出展馆均需出示门票、刷验条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