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风浮云暖阳 长沙车展开幕当日气候条件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7:0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新车、名车、概念车;最经典的车模、最牛的吉祥物、最美的汽车宝贝……即将拉开帷幕的2008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真是聚集了太多吸引人的能量,相信不论是有车一族还是无车一族,不论是帅哥还是美女都有自己独特的观展理由。那么,11-15日,这几天的天气如何?你该选择怎样的心情挑一辆爱车开回家呢?昨日,本报记者特地请气象专家详细预测了未来一周的天气,车展期间,星城长沙天气不错,淡淡微风、朵朵浮云、加上暖暖阳光,不仅能装点你看车展的心情,也方便你开新车回家。

  11日,车展将在晴朗的天气中开幕,这一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6℃,暖暖阳光和微微的风非常适合大家前往观看车展,12日多云转阴,6-13℃,虽然局部地区会有零星小雨,但白天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不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影响,13日阴天间多云,有短时小雨,北风也将加大到3-4级,气温为5-12℃,选择在这一天观看车展的朋友们要记得带上雨具。14日-15日是车展的最后两天,天气也将恢复到多云转晴天,气温也将逐渐回升,适合大家出行。

  此外,记者要提醒大家,冬日的早晨容易出现大雾,开车出行的朋友要控制好车速,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记者储文静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