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长沙车展一楼展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版撰文/记者喻志科

  余志敏 唐洁琼

  车展,不管在哪个国家、不管是哪个厂商参展,它都是一场艺术的较量;不管是来自参展的车型还是来自各大厂商的展台设计,它都是各位艺术家一展身手的展示平台。

  全球汽车工业在2008年的最后一场饕餮盛宴——长沙车展,12月11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在本届车展上,汽车厂商又将带来一道怎样的亮丽风景呢?

  广州丰田

  凯美瑞、雅力士、FJ酷路泽、汉兰达

  如果不亲身体验,你很难想像一款越野车是如何通过一些也许只有坦克才能通过的复杂路面,而这一切都由丰田FJ酷路泽做到了。任何路况在它看来仿佛都不是困难。

  克莱斯勒

  铂锐、300C、PT漫步者、牧马人、大切诺基、指南者

  亮点车型是两厢版的牧马人。Jeep牧马人带来最酷的车型选择——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市面上最宽阔的“天窗”……

  天津一汽

  威志、威姿、夏利、威乐

  09款威志比老款新增了多达20项的改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09款威志配备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

  江淮瑞风

  瑞鹰柴油车、瑞鹰2.0L、瑞风祥和、瑞风中小企业版

  面对如今外部国际经济情况不景气,江淮适时推出瑞风“中小企业版”产品,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瑞风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活动。瑞风“中小企业版”产品在湖南首次亮相。

  名爵

  MG7自动挡、MG 3SW、MG TF、MG3SW操控版

  在英伦气质的外表下,驾驶MG 7自动挡不仅使人感受到了强劲的动力,其出人料想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更使人信马由缰般恣意驰骋毫无顾虑。其流线雪茄型的车身,在庄严典雅中透着一丝运动气息。

  一汽轿车

  09款奔腾、红旗HQ3

  09款奔腾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

  东南汽车

  戈蓝、蓝瑟、V3菱悦

  在节能减排呼声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小排量紧凑型轿车快速升温,首度亮相湖南的V3菱悦引起消费者更大的购买热潮。无论从设计理念、技术先进性以及成熟度方面看,V3菱悦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