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下 SLS限时限量优惠数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19  易车网

【易车东莞讯】日系车与美系车最大的不同在于服务的对象不同,日系车以消费者为服务对象,甘于为客户作出改变,而美系车皆以产品为服务对象,以庞大的技术支援暗地里打动消费者。这也的确表明了美系车的传统服务系统缺乏以人为本的概念,但同时以产品为服务对象的路径也并不是非常顺利,因为欧系车已经在这条路上走在了前头。而消费者印象中的美系车,其综合技术含量与欧系车还是存在一定差距,所以也造成了美系车销路不畅的现状。但事实上,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的顶级品牌之一,已经在技术上作出了不少变革,或者是说把更多的新技术输入到中国市场。

近日,本站记者在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了解到,原价82.8万的赛威(报价 图库 点评)SLS4. 6 L商务旗舰型更是推出了限时限量价58.8万的优惠政策,此优惠到12月31日结束。

在车身上,赛威构架于第三代 sigma 底盘平台,采用了世界上反应最快的 mrc 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该系统是目前全球反应速度最快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其原理是利用电极之间电压不同来改变减震筒内磁性粒子液体的排列形状,从而改变阻尼,并可在一秒内连续反应 1000 次。也就是说,在舒适与操控的两难中, mrc 系统提供了一个目前来说相当完美的解决方法。与之相配套的,还有一副轻量化的全铝合金悬挂系统:前轮悬挂使用了长短臂双叉杆独立悬架,可以将道路对于方向盘的震动降到最小;后轮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使舒适与操控达到了最佳平衡。最后,最为中国版的赛威,还安装了一副坚实的防倾杆,使得加长的车身抗侧倾能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与宝马5系的高调与奥迪A6的低调不一样的是,SLS张扬而不入俗,所以显非常有立场,在配置、舒适性、行驶表现等方面SLS的能获得不错的分数。但美国人总是显得非常粗心,内饰的细节处理成为了SLS那么一点的瑕疵,但相信这并不足以影响有心人在如此大的优惠政策底下出手购买,欲知更多详情联系相关经销商便可。

关注更多东莞车市←点击

责任编辑: 东莞-邱智敏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