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毕加索竞价有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活动介绍:

  根据市场行情,神龙京津对各款全能毕加索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范围(最底价和最高价),客户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确认自己购买的价格,客户出价与最底价之间的高出幅度为竞价依据,高出额度越大,竞价排名越靠前,奖励额度也越大。第1名奖励4000元加油卡;第2、3名奖励3000元加油卡;第4、5名奖励2000元加油卡;第6、7、8奖励1000元加油卡。详见竞价幅度举例。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有效性,我们诚挚邀请有意愿在12月购毕加索的客户光临神龙京津展厅来参与该活动;客户一旦通过竞价获得了奖励资格,需以自己确认的出价购买毕加索后,方可兑现奖励;如出现某型号颜色现车不足,则优先保证竞价幅度靠前的;竞价幅度一致时采取抽签的方式。

  说明:考虑到市场行情的变化,价格范围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公布;

  如有相同竞价幅度,则均分该排名和次排名所对应的奖励;

  参与购买的客户,必须在12月底交全款开发票,否则视为放弃;

  现场竞价但没有获奖的客户,将得到神龙京津提供的1000元汽车装饰代金券

  (购买毕加索时方可使用)

  关于竞价幅度举例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

  1、客户如在12月份欲购买毕加索,可以分别在12月13日、12月20日、12月27日前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2、活动时间定在当日上午10:00签到

  3、10:20神龙京津公司介绍本次活动细节和一些注意事项,并确保来店客户已了解活动。(客户先写出自己欲购买的型号和已咨询到毕加索的最低价)

  4、10:30告知现车清单(来的客户人手一份),然后公布各款车出价范围;

  5、10:35确定欲参与竞价的客户

  6、10:40客户确定自己欲购买的车型和价格

  7、11:00整理客户竞价幅度排名,确定获奖资格和奖励额度。

  8、11:30安排客户认识销售顾问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