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K06D公路客车下线 先进配置堪比豪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52  新浪汽车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盘式制动器、底盘集中润滑系统、CAN总线、超大的行李舱、加大的油箱、全承载式车身… …如果不明说,大多数人肯定会认为这是一款新型的小轿车。实质上,这是一辆刚刚下线的安凯牌HFF6110K06D豪华公路客车。

最新下线的安凯K06D公路客车

  身怀绝技 安凯K06D提供更多利润空间

  安凯HFF6110K06D豪华巴士是安凯今年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新产品,车身长度为10.6米,是安凯应用全承载专利技术,最新研制的一款精品公路客车。

  在公路客车市场上,10米—11米细分市场主要有10.38米、10.5米和10.7米三种车型,10.6米车型种类不多,仅安凯等少数企业生产。安凯K06D较市场上的10.38米和10.5米的产品仅仅长了220mm和100mm,但是经过安凯工程设计人员的精心布置,安凯K06D能够布置11排座椅,使车内座位数达到45个,较10.38米和10.5米分别多了4个和2个座椅,而产品售价却没有增加多少;目前10.7米的产品,座位数与K06D相同,但是售价却较K06D高很多。

  K06D不仅在座位上较竞争车型有较明显的优势,而且由于采用了全承载专利技术,其行李舱容积也比竞争对手的大很多,这样可以装载更多的行李,非常适合东南沿海商品贸易发达地区使用。

  安凯K06D在购车成本、使用成本、保养成本和人员成本未变的情况下,更大的载客量,更大的行李舱空间。在相同的票价的情况下,使客运企业能够保证更多的利润空间。

  配置豪华 菜单式管理 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安凯K06D的整体配置豪华,除了开头介绍的各项配置外,还配置了卫生间、液力缓速器和空气悬挂等舒适和安全配置,整车的安全标准达到国家法规大高二的水平。

  此外,安凯还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对各项配置实施了菜单式管理。如:发动机有康明斯、潍柴、玉柴和锡柴等不同型号供客户选择;悬挂也有空气弹簧和钢板弹簧两种可以选择;ABS制动防抱死装置有进口总成和国产总成两种可以选择;其他如行李舱、卫生间、盘式制动器、底盘集中润滑系统、CAN总线都是可以选择的配置。菜单选择式的配置管理,大大扩大了用户的选择范围,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大技术、四大工艺锻造公路客车精品

  安凯凭借其独有的三大技术保证公路客车的安全、节油与舒适:采用全承载专利技术制造的车身,16Mn钢打造,封闭式结构,整车参于负荷,上下部结构整体受力,从根本上提高了客车的安全性,其钢件强度是普通车身的3-6倍,比底盘式车型轻1.5吨左右,节能效果明显;独立悬挂系统通过改变力臂来减少车辆转弯时侧向力所引起的车厢晃动,与全承载车身完美结合可以吸收扭力,减震吸能效果明显,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能和乘客的舒适感;全球独有的沐浴式对流空调,出风系统冷气对流,均匀飘散;自然风效果更佳,顶蓬网孔式设计,车内噪音小,行驶过程中噪音不高于59分贝,为乘客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同时K06D在继承安凯客车一贯的安全设计和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安凯工程设计人员根据豪华、长途营运客车的使用强度,结合安凯精湛工艺和先进设备采用四大独有工艺对产品进行精细化制造:其一、侧围蒙皮整体冲压成型后,采用涨拉工艺,保证整车侧围蒙皮的平整度;其二、内蒙皮采用火焰校正技术,保证了车辆在行驶中无扭曲异响产生,降低整车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其三、先进的隔音隔热材料能有效地隔断发动机仓传来的噪音和热量;其四、发动机仓内线束布置规范,从后仓上方走线,远离发动机等热源,有效降低了电线受热易老化等问题,减少了安全隐患。

  安凯采用全承载专利技术和凯斯鲍尔工艺制造豪华客车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其秉承更安全、更舒适、更经济的理念,推出的公路客车K06D系列,将在09公路客运市场满足乘客更多更高的需求的同时,继续引航国内中高档公路客车市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