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ML系列优惠1万 现车及款色供应不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31  网上车市

图为奔驰ML系列车型资料图片

  从奔驰ML级越野车推出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今年年初ML也推出了小改款车型,从外观和内饰上有进一步提升。目前记者了解到,北京地区ML级车型的供给并不乐观,同时在价格上也出现了一定的浮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图为奔驰ML系列车型价格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ML系列车型现车的供应情况并不是很乐观,个别店内已没有现车,只能接受预定。而现有的车型主要以黑色和银色的ML350四驱豪华和ML500四驱车型为主,其他款色不太齐全。价格方面,现在购买的话可以在原来指导价格基础上优惠1万元。现售的奔驰ML系列主要是09款改款车型,销售人员介绍,除了在车灯等外形方面有变化外,内饰的方向盘也有小幅改动,配置上新增加了导航等。

图为奔驰ML系列车型资料图片

  奔驰ML新车型的大部分改进之处位于其车型风格式样方面。这款SUV车型的车身前端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缓冲器及新的前车灯,这些改进更加突显了该车独特的车身造型;车身尾部除了采用新造型的尾灯外,还增加了新的缓冲器。此外由于增加了梅赛德斯最新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及碰撞响应式头枕技术,车厢内部的安全配置也得到了提升。

图为奔驰ML系列车型内饰资料图片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互应,尾灯组的造型立体感非常强,横向的两条楞线将整个灯罩分成了三个部分,为了配合灯组的造型,灯组上方的车身也设计了一道深深的楞线。奔驰ML350运动型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911mm×1779mm,轴距长2915mm。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长、宽分别增加150mm与71mm,轴距更是多出95mm。

  新款M级越野车标准配置的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和带有电子牵引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4ETS)等可以确保行驶的顺畅和安全。强劲的发动机,提供顺畅的动力输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即使在最颠簸的道路上,也能得到行云流水般的乘坐感;带有直接手动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致的车内布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王岳)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