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新C级官方涨7千元 经销商处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12  京华时报

图为奔驰新C级车型资料图片

  昨天(12月8日),北京奔驰发布消息,国产奔驰新C级开始官方涨价7000元。由于经销商处实际上已经有最高3万元的降幅,目前奔驰新C级最低市场售价已达到32万元左右。

  进行官方价格调整的是奔驰新C级旗下两款车型——C200K优雅型和时尚型,调价后奔驰C200K优雅型的价格是38.5万元,调价后奔驰C200K时尚型的价格为39.5万元。

  记者同时从奔驰北京经销店了解到,现在正值奔驰年底促销阶段,奔驰新C级全系目前有2万-3万元的降幅。另外,奔驰目前正热推其“360°灵动个贷”计划,以售价34.8万元的C级标准型轿车为例,客户只需首付20%,即6.96万元即可贷款购买。(关囡)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