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克莱斯勒CEO表示同意合并以获得政府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49  新浪汽车

  本周四,美国华盛顿国会山,通用汽车副总Larry Burns在一辆雪佛兰Volt前接受采访。据悉通用CEO瓦格纳正是乘坐雪佛兰Volt电动车前往听证会,看来通用专机已经停飞。

  新浪汽车讯 12月4日,据美国外电报道,克莱斯勒CEO纳德利表示,如果克莱斯勒与通用的合并能够促使政府给予底特律三大车企援助的话,他愿意接受合并。同时,通用汽车CEO瓦格纳表示将严肃考虑合并这一方式,如果美国汽车工会能够通过这个决议的话。

  如果通用语克莱斯勒两大汽车企业合并,每年将会削减80-100亿美金的成本。纳德利在回答犹他州议员Robert Bennett提问时表示,通用克莱斯勒合并之后,在人员成本、工厂生产、车型联合研发以及销售渠道方面都有节约巨额成本。其中,双方车型平台研发的共享将会节约10-13亿美金;销售渠道的共享将会节省30-40亿美金。

  议员Robert Bennett表示,政府应该支持通用克莱斯勒的合并。但是美国汽车工会主席Gettelfinger反对这样的合并,他表示两大巨头合并的话,将会有无数的临时工人失业。(新浪汽车 黄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