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下周一太原到店 售价17.99万-24.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49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12月1日,上海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宣布上市,笔者得知此消息火速赶往太原别克经销处了解情况,遗憾的是现在店内并没有现车,商家称现车将于下周一到店,消费者试驾梦想估计短时间之内不会实现,不过有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可以待现车到店有前去赏车。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定位为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共有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4款车型,2.0l舒适型17.99万元;2.0l精英型19.99万元;2.4l舒适型19.99万元;2.4l旗舰型24.59万元。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的动力性能与高效的经济性。

  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填补了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它最大功率108 kw /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 l / 100 km,具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 rpm,在2000 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更加澎湃。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明年强势推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一款目前国内中高级市场上动力表现最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 2000-4000 rpm,升功率达81 kw/l,0到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动力性能遥遥领先竞争对手。新一代君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凸显精准操控的纯正血统。高性能底盘造就了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感驾乘感受,带来动感在握的精准汽车驾驭体验。

  消费者语录:

  王先生:从网上看到新君越的外型比较大气,定价也不高,不过从配置表上看到好像少了点配置,不过现车还没有到,不知道整体感觉如何?当然有些配置在实际驾驶中并没有什么大的存在意义,看了车了在决定是否购买。

  杨先生:原来感觉新君威是那种比较偏重商务的车型,现在关注了一下,好像这次的新款向私人轿车这方面来转变,如果是商务车现在的定价就比较厚道,但如果是私人用车的话就还是有点高。

  编者短评: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新君威无论外形、配置还是品牌上都没有受到非议,最重要是价格。从整车来看,此次的上市新君威价格下探到17.99万,也是非常实惠的价格了;但从整个市场来看,致胜2.3l豪华、迈腾1.8t手自一体、马自达6 2.3l顶配都下滑到19万元以下,新君威的定价不高但也承受着很大压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