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冬恋”限量版接受预定 售7.08-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01  新浪汽车
雨燕“冬恋”限量版接受预定售7.08-9.98万

雨燕“冬恋”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创意于个性化的色彩营销,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今年就四季的不同风尚推出限量特别款型,其新颖独特的风格受到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及钟爱。作为四季限量款的收官之作,雨燕冬季限量版“冬恋”现在开始在全国销售代理店接受预定。雨燕“冬恋”以雨燕全系列车型为改动基础,共有六种款型选择,全国限量发售400台。

  长安铃木希望,雨燕“冬恋”作为一款极尽诠释浪漫温馨的风尚款型,不仅能在这个冬日为消费者送去温暖和诚挚的祝福,还能为他们的生活带去幸福完满的吉祥预兆。

雨燕“冬恋”限量版

  ◎咖啡浓情 独特内饰配置营造浪漫氛围

  在寒冷的冬日,雨燕“冬恋”以独特的咖啡色车身带来暖意,经典的平面式车顶,饱满的车头,顺滑的腰线,为您营造一个浪漫的私人空间。C柱上镶饰“Limited”字样更是身份与尊荣的华贵彰显。

  在内饰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特别定制的红白相间皮革座椅,温馨指数迅速提升,座椅上的SWIFT字绣提供私人专属感觉。与红白相间皮革座椅相搭配有红色车门扶手,营造了协调的车内视觉风格。别致的亮银CD面板与拉丝银侧门内饰板装饰条成为暖色调车内风格的醒目点缀。侧门内开手柄采取镀铬,侧通风口调亮,局部的金属提亮更增添了限量版的尊贵感觉。

雨燕“冬恋”限量版

  作为长安铃木08年雨燕色彩营销限量版的收官之作, 不一样的外观和内饰都不能完全表达年轻一代的自我主张,配置也将开启个性化之旅。雨燕“冬恋”的音乐配置延续了上两季的设计,采用独特的单碟CD+数码音乐碟盒的个性组合,可接入U盘、SD卡和MP3,通过在存储器里设置相应文件夹就能经由CD的选碟功能实现虚拟6碟连播,大大丰富了存储量和自主性,配合车内的温馨风格,随时随地都能够烘托出想要的浪漫感觉。

  ◎ 冬日祝福 实力成就舒适尊荣之享

  铃木全球首款战略车雨燕推出以来,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年来全球销量突破百万。雨燕冬季限量款秉承长安铃木造精品家轿的科技实力,为这个冬日带来贴心呵护与华贵享受。

  雨燕1.5搭载获“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M15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雨燕连续两年JWRC年度总冠军和国内CRC赛道上的骄人成绩,也让其纯正的运动基因彰显无遗。与此同时,雨燕“冬恋”沿袭雨燕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使这款高性能轿车达到了高安全的水准。舒适的车内环境再度锦上添花,雨燕冬季限量版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泊车辅助、自动恒温空调、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后视镜等等人性化配置,不仅体现了两厢精品轿车的高性比,也使冬日的浪漫情调升级。

  为倡导节能环保,在燃油税开征呼之欲出之时,也完全不用担心这款风尚动感小车的使用成本。雨燕“冬恋”承袭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美誉,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5.35升,排放达到欧IV标准。在国内首次由权威机构举办的CCTV节油英雄赛中,雨燕还曾夺1.4L(含1.3L)组别总冠军与百公里节油赛冠军。

  长安铃木表示,“雨燕‘冬恋’集合时尚、动感、安全、舒适、省油等综合优势散发出亲和的魅力,将在这个冬天美好的节日里凝聚爱的力量,放送祥和与温暖。”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