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7.99万-24.59万元 新君威发力中高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23  新闻晨报
售价17.99万-24.59万元新君威发力中高级市场

新君威发力中高级市场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在深圳上市,包括四款车型,分别是2.0舒适版、2.0精英版、2.4舒适版以及2.4旗舰版,售价17.99万-24.59万元。市场人士分析,新君威的价格略低于之前的市场预期,具有明显的竞争力。新君威入市后将改变目前的竞争格局,而竞品的价格也将在年底出现松动

  目前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等热卖车型竞争激烈,加之明年即将上市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新君威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但是,作为上海通用的重要战略车型,在花费巨额成本引进的全新EPSILONII平台上诞生的新君威并非泛泛之辈,品质和品牌影响力仍将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卖点。新君威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和开发,并协同泛亚等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合作而成。这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

  在中级车的市场激烈竞争当中,性价比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此次新君威的准确定价将为将来的出色市场表现抢分不少。以为目前畅销的标杆中级车价位来看,目前八代雅阁和凯美瑞2.0L排量采用自动变速箱及主流配置的车型实际的价格都在17万元左右,新君威与其相比,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齐全科技装备,其2.0车型的价格从17.99万元起步,这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再来细看一下新君威的各项配置和性能。动力方面,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的2.0LECO智能发动机填补了别克产品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最大功率108KW /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L/100km,不仅拥有高效动力,更具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2.4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在2000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更加澎湃。

  安全方面,新君威具有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的全车焊接点,造就了可与欧洲更高级别的豪华车相媲美的超强车身架构,连同带预张紧装置及限力器的顶级安全带,6个智能安全气囊及主动式安全头枕,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安全防护。

  舒适性配置方面,别克专属的高标准Quiettuning降噪科技令新一代君威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高宁静舒适度。全系车型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更针对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