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助力震区重建 再向灾区交付专用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02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27日,解放奥威水泥搅拌车的交车仪式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汽解放、行业协会、和地方政府的领导均出席了这次交车仪式,众多媒体也对这次交车仪式进行了报道。

一汽解放向地震灾区用户交付的水泥搅拌车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代表品牌,始终心系灾区。在迅速组织员工捐款捐物,紧急调集20辆军用宿营车支援灾区救助工作之后,又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的工作中,驰骋在四川灾区重建的第一线。针对灾区重建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崭新用车需求,一汽解放依托优良的技术储备快速反应,成功推出一系列充分满足灾区重建工程的专用车底盘产品,成为灾区重建工程中的主力军。

  本次交付用户使用的解放奥威水泥搅拌车正是解放新一代专用车产品的杰出代表,集中体现了解放在研发、制造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解放奥威水泥搅拌车采用高强度钢板车架,有效提高了车辆承载能力,并加强车辆在行驶和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装配的锡柴奥威9升大马力发动机,同等配置比别品牌卡车百公里省3-5升油、整车性能更稳定,在节油、环保的同时完全满足欧Ⅲ标准,具备欧Ⅳ升级潜力,保证车辆在任何路况下都保持充足的动力和高出勤率。同时,这批解放水泥搅拌车均配备了奥威驾驶室,豪华的内饰与人性化的设计为司机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空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交车仪式

  近年来,一汽解放遵循做大做强解放专用车市场的战略目标,快速把握细分市场的适应性用车需求。依托一汽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解放与众多改装企业成功进行技术交流与联合开发,解放专用车产品结构不断拓展,产品实力获得飞跃式的提升。

  突出的产品实力让解放成为这次都江堰重建工程的砥柱力量,其完备的备品服务系统更是为客户的选择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一汽解放先后对四川地区投放160余万储备件额度,以确保服务站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将故障车辆修复,保证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在国三标准全面实施的环境下,解放服务体系的网络化、数字化建设,让配件供应与养护维修更加快捷、高效,全力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空间。

  随着解放西部市场突破战略的进一步深入,一汽解放的西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08年1-9月份,解放西南市场份额与07年同期相比,由11%提高到了20%。在2009年,解放将继续加大解放重型车及专用车产品的推广步伐。依托不断优化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一汽解放必将在灾区重建工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西部市场赢得更佳的市场表现。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