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考虑割舍Pontiac(庞蒂克)等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GM)正在考虑是否割舍Pontiac、Saab、Saturn和Hummer品牌,以赢得美国政府的120亿美元贷款。不过目前未能立即取得通用汽车方面对此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议员上周驳回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Ford)和克莱斯勒(chrysler)的250亿美元贷款请求,并要求三家车厂提出详尽的复苏计画。

  议员近期将开会评估计划并考虑援助,有分析师表示,政府协助重建资本可能会使通用汽车的剩余股票价值瞬间蒸发。

  通用汽车称,若无法取得援助,其营运资金可能支撑在2009年初。通用汽车主管预定将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讨论提案。

  通用汽车股价周三收高1.25美元至4.81美元,德意志银行分析师Rod Lache表示,通用汽车获得援助的机率升高,因为如果拒绝援助的话可能进一步对于美国经济带来不利影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