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车型上演对手戏 势均力敌大有看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06  新浪汽车
新君威
新君威  专题

  如果新君威放在你的面前,估计很难认出他与老款君威有什么关系。一款脱胎于欧宝Insignia的新君威已经欧洲味道十足了。原来宽大的造型已经变成肌肉紧绷的型男。新君威的改变让人一时难以相信这是一款美国品牌的轿车。

  外形极富运动气息的新君威车身尺寸也要相应的作出调整,从老款车型长宽高4923/1845/1465mm,轴距2769mm,调整到4830/1856/1484mm,轴距2737mm,虽然在长度上有所减少,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得到一些弥补。

  除了外形大刀阔斧的转变之外,新君威最大的突破应该是在操控方面的提升。来自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容纳了通用多项科技。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并且都配有附车架,大大提高了新君威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同时动力单元将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引擎,随后还有一款2.0T的引擎引入,为新君威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据目前了解,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是190牛米,而2.4升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是225牛米。

基本数据对比
基本数据对比

  新君威运动了,年轻了,相比老款车型,它更适合时下的流行的趋势。与马自达6睿翼可谓气质极为相近的两款中级车。售价很有可能在20-25万元的价格区间,12月1日当新君威上市之时,我们便有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