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车型上演对手戏 势均力敌大有看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06  新浪汽车

  中级较量

  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与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虽然是来自日系与美系的两款车,但是骨子里却又是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因为两款车都来源自欧洲的设计理念,走的都是欧洲讲求操控和运动的路子。

马自达6睿翼
马自达6睿翼  专题

  新马自达6睿翼毫无疑问的继承了老款马自达6的所有优点,时尚、前卫、带着流动的运动美感。正如老款马自达6刚刚在国内上市给人的感觉一样,只不过这次的视觉冲击更加猛烈。

  在中级车普遍扩容的大趋势下,马自达6睿翼也不例外,车身全方位增加,轴距从原来的2675mm增加到2725mm,除了可以称道的操控性能,还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坐的空间。

  马自达6睿翼将有2.0升及2.5升两款引擎可选,前者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输出184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扭矩峰值达到225牛米。2.5升车型将作为主推产品代替老款的2.3升车型。

  换代后的马自达6集更前卫的动感外观,更宽大的空间、优化提升的动力单元,以及依旧出色的操控性能于一身,在中级车市场上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后起之秀。初步估计,起步价格至少会在20万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