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善如流--试驾ELANTRA悦动(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3:47  车王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内饰
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内饰

  老动力的新改进

  从厂家传递过来的信息是新伊兰特悦动动力系统经过了“秘密”的调校,以至于现在的油耗比老款降低14%左右,在油价极不靠谱的今天,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它的真实性需要长期检验。基于老一套的动力系统,悦动在操控上面实在没有新意可言,车身增长、加宽的情况下,虽然悦动的重量并没有大幅增加,但还是在操控上面产生了负面影响。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比起旧款好了很多,三辐式设计也表达了运动思路,方向盘转向轻盈,敏感度高,入弯出弯时指向比较明确。

  车身在弯道中出现侧倾,在紧急避险测试中车尾也有横甩现象,显然在悬架系统上,悦动没有像它的外形那样靠近运动模式。自动挡车型中只有四挡变速器选择,提速时换挡冲击明显,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不断跳跃,声浪直接穿透了机舱盖传到驾驶室内。

 

仪表盘                                       后排座椅

  像大多数改款的家庭经济型轿车一样,技术的提升、空间的扩大、甚至讨好主人的态度只是决定它们生死的条件之一,而真正起决定作用的除了价格还有完备的售后服务。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本新闻的评价是: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