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共进 嘉实多为路虎60年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是路虎品牌诞生的第60周年。从2002年路虎进入中国开始,便与嘉实多达成了携手共进的合作意向。双方合作期间,运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及品牌理念,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内容的合作,给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为彼此创造出双赢的可喜局面。

  路虎60年,我们见证了一个高端车品牌的崛起与发展。面向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和品质的精英人群,路虎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已经成为了举世公认的四驱车革新者,并以其60年的造车经验和卓越的汽车性能博得车迷的认可。而拥有百年历史的嘉实多品牌被称为润滑专家,始终凭借着其优异的品质和一流服务的保证而闻名于世,广受消费者青睐。这样两个强大的国际级品牌互相选择对方成为自己的全球合作伙伴,不得不说是一次顺理成章的合作,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

  在携手共进的岁月中,嘉实多和路虎的合作从产品延伸到服务,从理念落实到行动,从消费者利益扩展到社会公益,一步一脚印地踏出了一片共赢天地。这一路走来,除了努力保证品质,为消费者带去最优质的产品之外,双方还有很多共同之处,为双方的完美配合提供了保障。

  首当其冲的是双方对服务的精益求精。多年来,嘉实多除了保证产品的优越性能,在售后服务上也为客户竭尽所能,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贴身服务。而路虎在售后服务上的表现也令人称道,还邀请嘉实多参加其售后服务会议,共同完善售后服务市场。作为路虎的战略伙伴,嘉实多为路虎度身定制了包括专业人员培训、消费者促销活动等专业支持方案,和路虎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提供一流的服务。

  在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嘉实多和路虎在环保理念上也达成了一致。环保一直都是嘉实多秉持的理念,无论是嘉实多的产品还是企业员工本身,都以环保为己任,务求能为汽车带来保护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路虎也一直倡导不管去任何地方都不要破坏我们的自然环境,要遵循路虎保护“Fragile Earth”(脆弱的地球)理论,时刻把保护环境放在重要的位置。因此,路虎选择嘉实多作为润滑油合作伙伴和唯一向全球用户推荐的润滑油品牌,也就用实际的行动证明了路虎与嘉实多具有共同的环保理念,并且,这一理念也转化成了具体行动。

  2007年的环保助学川藏之行很多人都记忆深刻。不单是因为世界屋脊的壮观和险阻,更是因为嘉实多与路虎将自己的足迹留在了当地的学校和自然保护区,向沿途川藏地区的贫困学校及自然保护区等提供慰问、捐助,尽其所能为当地提供帮助。2008年,双方的环保之旅延续到内蒙古大草原,车队采集不同地区的不同土样、水样,最终会在路虎08年年会上,将全国各地所取的土样、水样融合在一起,旨在提倡 “保护地球,保护家园,从身边做起”的爱护自然的环保理念。为了将公益和环保进行到底,嘉实多努力为路虎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确保路虎车队能够将关心、关爱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同时,路虎也不负所望的为实现共同的公益目标,始终与嘉实多并肩前行。

  在过去的时间中,嘉实多与路虎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嘉实多将与路虎携手,为着共同的目标,理念和精神,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