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磁护携新浪打造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秋风吹起,正是自驾出游的黄金时期,而此时在新浪网络平台上也刮起了一股猛烈的自驾游风潮: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主办,嘉实多磁护赞助的2008年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加者只需记录下驾车旅行的故事、分享一路的心情,就有机会赢取由嘉实多磁护提供的精美大奖——嘉实多磁护润滑油以及多功能胎压计。

  2008年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是继08春夏游记评选之后的自驾游年度系列评选活动的第二轮。上一轮的评选活动受到了众网友的关注与支持,许多网友表示作品十分精彩,感觉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展示与交流机会。所以,嘉实多磁护与新浪共同打造了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希望借助这个空间,让越来越多喜欢驾车出游的车友分享驾驶心得和照片,成为自驾游爱好者们的又一次网络盛会。本次活动分为秋季、冬季、创意线路三组,作品征集历时120天。明年1月1日至中旬,奖项评选以及颁奖也将紧锣密鼓的展开。此次评选将会得到网友和专家的双重认证,相信最终挑选出来的获奖作品一定是精美绝伦的艺术之作。

  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赞助商,嘉实多磁护希望传递给广大自驾游爱好者的是人车和谐的驾乘理念。在自驾游旅途或者短途的家庭出游时,选择优质的润滑油不仅保障行车安全,更给家人和同伴带来多一份安心,让旅途多一份愉悦、多一份温馨。在本次活动中,奖品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和多功能胎压计,正是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提供了人车和谐的“心”级服务——嘉实多磁护润滑油特含“智能分子”配方,能显著减少发动机磨损,让您一路放心;超强的清洁性能可以有效分解油泥和分散积碳,让您一路安心;多级的粘度系数可以自如应对寒秋严冬,让您一路称心;而特别准备的多功能四合一胎压计,集齐测胎压、夜间照明、紧急救生锤、救生安全带刀片四大功能为一体,既实用又时尚,让您一路宽心。

  迄今为止 2008年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开展已有一个月,而在第一个月就吸引了数以千计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大量优秀的作品不断涌现在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上(http://auto.sina.com.cn/z/qdyjpx/index.shtml)。只要你用心记录自驾游中的驾乘感受,就有机会获得嘉实多所提供的“心”级服务和嘉奖,一起融入又一轮的自驾游风暴,一起感受流动的科技带来的和谐、完美的驾乘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