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获奖名单
    您在旅途中是否积累了不少的精彩图片和丰富经验,快来和更多人一起分享吧,“新浪汽车”正在举办游记评选活动,你只需要写下你的历程或故事、上传精彩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经过历时6个月的游记征集、投票和评选,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现将获奖网友名单公布于下[详细]
  • ·提交参赛作品:即日起至3月1日
  • ·投票评选:即日起至3月1日
  • ·公布颁奖:3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秋\冬组各1名)
二等奖 :6名 (秋\冬组各3名)
三等奖 :10名 (秋\冬组各5名)
“不走寻常路”创意线路:30名
参与奖:100名 [阅读活动细则]
部分奖品提供商
活动说明
    20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是继08春夏游记评选之后的自驾游年度系列评选活动第二轮,秋冬两季,时令交替景色变换,并且有中秋节、国庆节、新年、春节等多个假期,正是自驾游的另一段高峰时期。在论坛与博客中精彩作品已经大量涌现。许多网友表示对上一季游记评选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展示与交流的机会。所以本次秋冬自驾游记评选将成为爱好自驾游的网友们的又一次盛会。

    08秋冬游记评选游记作品可以来自新浪论坛、新浪博客,必须是本人原创且发布于08年9月21日至3月1日之间,分秋季、冬季、创意线路三组,一篇游记只能参加一组评选,请勿重复投稿。
  •  秋季游记
    记录秋季自驾游的路线、景物、感悟等,秋季是收获和丰收季节,希望通过照片和文字来记录金秋的景色和特色;本组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上传作品
  •  冬季游记
    投稿作品需要表现出冬季自驾游的特点,注意事项,路线选择的冬季特色,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下冬季的景物,本组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上传作品
  •  创意线路
    需要在路书和攻略中表述出线路的设计过程,里程、路况、游览特色和行车注意数事项等内容,须注明创意线路的创意在何处。本组设有30个优胜作品名额。
    上传作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