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上市后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长城炫丽上市后,各地经销商传来信息,截至11月14日,上市短短一周内在十几个城市已实现销售510余辆,没有铺货的城市经销商也已接受预定,到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达到1200余辆。厂家表示将开足产能生产,尽量让消费者订车一周内就能提到现车。

  据悉,炫丽11月8日先期在北京、上海等部分城市上市。新车到店适逢周末,各地经销商反应:前来赏车、试车的消费者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咨询和订车的电话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目前用户对炫丽评价非常好,外观和内部空间令人满意,价位合理与同类车型相比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款车既时尚又实用,经销商推广热情非常高。

  

  首批炫丽以豪华型、精英型作为主打车型上市,5.39万就能买到一个豪华款。在山西太原,一位办理提车手续的消费者说,我早打算买辆小排量车,外国牌子的贵,国产的价格合理,但很多牌子都不合适,相比之下,我们感到买1.3L炫丽最划算,它外观漂亮空间大,花5万多元配置比同类车高得多,我和老婆都挺喜欢。这种想法代表了消费者的普遍心理。据经销商反应,炫丽受到关注主要是它的内在原因:宽敞的内部空间很吸引人,后排坐满三个人,腿部、头部和左右空间还都很充裕。不亚于高档轿车的豪华配置,是炫丽吸引消费者的又一利器,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和EBD、四门电动车窗,带有花粉过滤器的智能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锁均为标准配置。

  而内行的用户则反应说,炫丽底盘很特别,它的前悬通过副车架进行连接,采用副车架和双支点下摆臂设计。后悬架将两侧车轮通过高韧性扭力梁进行柔性连接,左右车轮运动相对独立。这是欧系小车常常采用的H型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有明显优势。

  业内认识分析:炫丽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满足了那些买车既追求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者,因此才会出现火爆的销售场面。

  深圳奔爵长城汽车旗舰店

  地址: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电话:83052668、83947447

  沙井4S店:宝安区沙井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巨基科技大厦1楼

  电话: 29690772、29690962

  华南店:罗湖区华南汽车市场D07号

  电话: 82441333、82443666

  世纪车城店:宝安区107国道世纪车城2楼(车管所前)

  电话: 81454350

  龙华店:宝安区龙华镇布龙公路上早村商铺25-26号

  电话: 29737338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