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中高级车--试驾江淮宾悦2.0A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49  轿车情报

江淮宾悦发动机
江淮宾悦发动机

  配置和功能

  在配置和功能方面,2.0AT宾悦豪华型与尊崇型配备了BOSCH新一代制动系统、高级真皮座椅、内置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报警系统、驾驶员座椅手动/电动八向可调等众多配置与功能。说实话,真的不少!中央LCD还采用的可触式设置。而轴距接近2.8m的车身,所能提供的乘坐空间本来就十分可观。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便略有不足。

  虽然内饰一向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但宾悦在装配方面体现出相当优良的工艺。我找不到中控台上有松散的按钮,安装都很结实,操作起来也很有质感,不过遗憾的是,仿桃木配上深色的塑料,是不是有些过时呢?如果考虑到宾悦的客户群体是二线城市,这还可以接受,但相信在大城市的现代气息熏陶下的都市一族,想要恋上这样的色彩搭配,还是有点难度的。

  我们的中高级车

  最后,我还是要自豪地说它是“我们的中高级车”,毕竟在这块市场,有勇气推出车型的厂家本来就不多(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都集中在紧凑轿车和经济车型),而江淮用宾悦来作为其轿车品牌的起点,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从产品来说,值得鼓励,但从效果和影响来说,江淮要做的功课还很多。

  没有完整的车型资料,没有专门的技术讲解,是这次试车最让人困惑的方面,很多车型细节需要我亲自趴下身子钻到车底寻找答案,起码在向媒体宣传时,是需要足够的专业和足够的自信的。在试驾完之后,我们几乎都对这样的产品信心十足,但如果江淮自己能底气十足地对我们说这就是一款好车,是否效果会更加明显呢?我想是的。

   

销售资料

价格(万元)

13.87-14.97

上市时间

20089

最高车速(km/h

180

油耗(L/100km

7.5

尺寸参数

 

长(mm

4865

宽(mm

1805

高(mm

1450

轴距(mm

2790

发动机型式

L4

排量(mL

1997

最大功率(kw/r/min

100/6000

最大扭矩(Nm/r/min

180/4000

变速器型式

4AT

悬架

/ 麦弗逊独立式/多连杆独立式

制动系统

/ /

轮胎

/ 205/55 R16

  试车 撰文 摄影/王黎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