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召回278辆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就在一汽丰田大范围实施召回的同时,丰田旗下的另外一个合资企业广丰也同样因变速器换挡存在安全隐患将被召回。此次召回的278辆雅力士还是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

  据了解,从11月3日开始召回的雅力士具体生产日期为2008年5月15日至2008年6月5日。

  广丰表示,销售本部会以致用户信的方式通知用户,请相关车主前往就近的广汽TOYOTA销售店进行检修,以消除隐患。

(编辑:sunruin)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