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预算买辆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3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1月4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陈莉莉做客《我选我车》节目。陈小姐工作地点离家比较远,因此迫切需要购买一辆车代步,价位定在15万元以内。在本期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将帮助她推荐两款比较适合她的车!在下期的选车节目中我们将请来经销商代表,他们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两款车的各项性能。下期节目(11月4日)陈小姐将做客直播间,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两款车中选定一款最适合她的车。 [10万元-15万元家轿的选择]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

    想买车吗?来《我选我车》,这里是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博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同时也要问后一下正在新浪关注我们节目的网友,感谢大家收看《我选我车》。

    如果您兜里有不少银子,不知道买什么车,在很多候选车型中犹豫,有很多问题希望得到客观、公正的解答,《我选我车》是您最好的选择,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登陆新浪汽车发表您的博客,谈一谈您对汽车的看法、对汽车文化的看法,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嘉宾,我是主持人梁洪,感谢大家关注我们的节目。
   
    今天要和大家讨论的车型曾经在我们节目中出现过很多次,但是希望这次聊出不一样的,两位买车嘉宾非常年轻、充满朝气,相信他们二位也代表了一批他们这个年龄层人想买车的看法。首先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买车嘉宾,莉莉在新浪网上发表的一些博客,她在博客中写到:
   
    “你正在选择吗?来我选我车吧,我们只负责为你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一款车......”看到这句话我心里暖洋洋的,我们的广告如此深入人心。

    坚持收听1039梁洪的《汽车天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最喜欢的还是每周二《汽车天下》的《我选我车》栏目,因为它与自己的关系最大——我也在面临选择。

    今天能被邀请参加这个节目,感到十分荣幸。期待通过与梁洪、各位专家、广大网友和1039听众们的共同交流后,也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车。

    虽然从领到驾照到现在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但自己开车上路的机会并不多。如今,为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终于决定出手购买自己的第一部车了。我的选择是10-15万的家用三厢车。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对选车的要求:车的外观方面。喜欢流线性比较好的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脸很不错,悦动和福克斯感觉也不错,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老爸很喜欢,但就是觉得不太适合我们80后,也算考虑其中吧。

    车的空间方面。因为平时乘坐基本上只是一到两人,周末时人可能会多一些,要考虑到要带亲戚朋友一起出去玩等,所以期望乘坐空间不要太挤,尤其是后排腿部不要太挤。

    车的内饰上一定一定要深色,最好是黑色的!本人十分不能接受米黄色那样的浅色内饰,以前上路陪练过一段时间,开的是POLO,米黄色的内饰已完全变成花黑色了,真是让人难以忍受。

    油耗方面虽然买车是父母出资,但日后养车还是要靠自己的。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燃油的经济性也是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

    对于这方面,相信日系车会占很大的优势。自己其实很喜欢Sagitar的,但据说德系车的油耗很高,所以有些望而却步了。不知德系车油耗究竟能有多高呢?希望能与广大德系车主交流。

    车的操控性方面。自己在驾校学的是手动,平时偶尔开过的也是手动,没开过自动挡的,所以,这次还是考虑买手动的吧,希望手动变速箱操控灵活些。对于其他涉及到操控性的,比如发动机,悬挂系统,转向系统等方面自己懂得不多,希望能在节目中得到专家和网友们的指点。

    车的维修保养方面。俗话说汽车需要“三分修、七分养”,购车后的维修保养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这方面也要考虑进去呢。

    选车还真是不容易啊,有很多事情都需要提前考虑到。希望这次在大家的帮助下,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车。

    天气越来越冷了,期待能早日驾驭着自己的爱车暖暖地上路嘞,迎着朝阳,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