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汽车销售额大幅下滑 凯雷德降幅达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57  新浪汽车
进口汽车销售额大幅下滑凯雷德降幅达28万

08款凯雷德

  新浪汽车讯 气温骤降,感觉冬天马上就来了。汽车市场似乎也侵来了阵阵寒意。其实即使不受这次美国金融风暴的影响,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也应该是步入了一个放缓阶段,这也是追寻了任何事物发展变化的潜规律--波浪式前进的过程。由于风暴的侵袭,美国一些发达国家的购买需求急剧下降,导致了对我国出口汽车企业的低迷。

  理论上说,美国金融风暴对进口汽车的影响是不太大的,因为这次危机引发的原因是次贷问题。但就目前来说,我国买车贷款的比例也就占10%左右。影响购买能力的直接原因是由于物价的上涨,当人们的吃穿住行等基本需求已经占据了收入的很大比例时,大家购买奢侈品的需求也就大幅度降低,再加上政策对大排量汽车限购、限行的实施,因此致使了进口汽车市场的不景气状态。目前的主要表现是沿海地区的销售数量大幅度下滑。

  一辆进口的占用资金就几十万动辄上百万,大量的库存需要多少资金?加之源源不断新车型或改款车型的引入,经销商不得不降价或者搞一些促销活动。据笔者了解,上海地区的经销商打出了购大众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免购置税的活动,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10%,对豪华进口汽车来说,优惠金额也是个不小的数目;买英菲尼迪M35、G35,赠送日本双人游;奔驰R300厂商指导价为68万元,促销价65.8万元;广州地区路虎卫士厂商指导价75万元,促销价为73万元;奥迪Q7厂商指导价117万元,促销价105万元;加长类礼宾车,促销幅度更为惊人,天津地区的20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礼宾车原价228万,促销价降至200万,降幅达28万元!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