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最高优惠1.1万元 新前卫仅售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19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上了解到,一汽-大众刚刚推出的新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已经有了1.1万元的优惠。一汽-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售价为8.78万元的新前卫可以优惠1.1万元,售价仅为7.68万元。

  销售人员称,老捷达共分为CIX(伙伴)、CIF(春天)、GIF(前卫)3款,指导价为7.68万元至10.18万元。而改款后的新捷达将停产春天车型,浓缩为新伙伴和新前卫。改款实际上是对原来3款车型的重新组合。新伙伴是在老款春天基础上减少两项配置完成的(新伙伴从原款春天4个喇叭中减少了两个,铝合金轮毂改为钢轮毂),外观跟老款春天相同,售价为7.48万元;新前卫则从原款6个喇叭减为4个,同时减掉倒车雷达,15英寸轮毂改为14英寸,售价为8.78万元。

  “捷达这次推出改款实际上是变相降价,从而稳住市场销售,老款捷达伙伴已无法在原基础上再降价了。”销售人员说。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