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启动南京基地二期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07  北京商报

  记者从南京MG名爵总部获悉,已隶属于上汽自主品牌制造基地的MG浦口基地二期工程日前全面启动。上汽为该项目投资高达25.66亿元。项目建成后,MG名爵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预计2010年初将完成整体建设及第一台产品下线。伴随着一个多月前上汽临港基地的启动,上汽自主品牌规划在短期内取得了巨大的进展。

  上汽方面透露,MG名爵二期工程建设工期为14个月,项目包括一个全新开发的全球性A级车平台和为4款车型配置新开发的NSE系列发动机,以及相关生产线的适应性改造。

  按照上汽的平台化战略规划,荣威的新A级车也将与名爵一起共线生产,而上汽将于明年推出荣威品牌的A级车,也计划在南京生产。

  据了解,自主品牌全球性A级车平台将开发一系列车型,与MG名爵现有的MG7、MG3和MG-TF等车型形成有效互补。目前已经规划的主要有4款车型,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小型MPV,以及根据MG品牌特征进行改型设计的一款中级车,具体的产品代号将包括MG5和MG6。这些新产品将配备先进的NSE系列发动机,并以MG品牌进行销售。据名爵内部人士透露,二期工厂计划推出的NSE系列发动机包括6款机型,全部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