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足面子 凯美瑞\新天籁\新雅阁商务性大PK(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5:10  易车网

凯美瑞部分车型配置表
凯美瑞部分车型配置表

  在这三款车当中要说配置方面体现商务性最一般的就要算是凯美瑞了,无论是广州丰田刚刚推出的09款凯美瑞还是08款凯美瑞,在商务性配置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不足。尤其是09款凯美瑞,虽然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但是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的减少则让其的商务性显得略低了一些。

  ●凯美瑞、新天籁和新雅阁三款车不相上下

  每款车除了外形和配置上能够体现出商务性之外,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方面,毕竟在后排乘坐的贵宾或领导对于车辆乘坐空间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三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较量。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三款车中外观方面最“商务化”的凯美瑞的车内空间状况,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处于658mm-931mm之间,头部空间是905mm,宽度则为1434mm,对于一个身高在175mm-185mm的人来说,这样的后排空间还算是较为合适的。不过唯一的缺点是相比于其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来说,后排腿部空间就有些不足了。

  而新天籁672mm-904mm的后排腿部空间与凯美瑞相比则要显得更为合适,虽然在最大值方面其与凯美瑞相差不少,但是有多少人是在车辆前排座椅处于最前端状态时开车的呢?而且新天籁后排宽度也要比凯美瑞宽2mm,但是其不足之处就要说是它略显压抑的后排头部空间,857mm的后排头部空间相比与凯美瑞而言足足低了48mm,这对于身材较高的人来说,乘坐在它的后排头部的舒适度则要略有降低。

  最后来说一下新雅阁的车内空间,腿部空间新雅阁的680mm-930mm在三款车中绝对不落后,甚至可以说是三款车中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最好的。然而其848mm的后排头部空间则让其远远落后于新天籁和凯美瑞,如果说凯美瑞的后排头部空间可以让人满意,新天籁的后排头部空间马马虎虎的话,那么新雅阁的后排头部空间就只能说是难以让人满意了。并且在宽度方面它也是三款车中最窄的,只有1428mm,在后排乘坐三个人时,显得要相比前两款有些拥挤。

  ●综合看来凯美瑞、新天籁能让你更有面子

  经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在车辆在外观方面的商务性比拼中,凯美瑞占得了先机,而配置方面新天籁的商务性则更加突出,空间上凯美瑞、新天籁和新雅阁则表现得不相上下。综合看来在车辆商务性的比拼中,新天籁和凯美瑞在我们比较的三方面所散发出的商务性还是要稍稍领先于新雅阁。但是买车是一个涉及到个人整体经济状况的消费,至于购买哪款车可以让你面子与票子两不受损,还要消费者自己更具自身的经济状况好好思量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