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评选候选车型技术数据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4:37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年度车2009”评选活动正式全面启动,为了保证评选的严谨性和权威性,新浪汽车采用了国内三家顶尖专业汽车杂志的测试数据,作为评委和网友的评选参考。这些数据来自于以下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汽车导报

 《汽车导报》创刊于1994年,现隶属于深圳报业集团。 12年来,作为中国汽车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信息传播者,《汽车导报》根植于本土,汲取本土汽车消费理念及文化精髓,在边摸索边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和市场规律的办刊思路与运作模式。


《汽车族》

    《汽车族》隶属中国最大的传媒机构——人民日报社,由《中国汽车报》主办,其权威性为国内外所公认。凭借其20多年国内外汽车报道经验和遍布全国的百余名汽车专业记者,全面深入掌握国内外汽车资讯,构建了独一无二的资讯平台。

《名车志》
《名车志》

    选车 品车 驾车文化 尽在《名车志》The Drivestyle Magazine。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