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七款客车参展古巴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4:18  新浪汽车

  11月3日—8日,面向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的第二十六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在古巴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此次携七款汇集客车各细分领域顶尖技术的超酷靓车强势登陆哈瓦那,并采取室内与室外立体组合展览形式,全方位展现行业领袖的风采,再次成为整个盛会光彩夺目的焦点。

  据了解,哈瓦那国际博览会自1983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是由古巴政府举办的国际性的大型综合博览会,在古巴及周边地区有较大的影响力。随之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成为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产品交易会之一。

  秉承““DRIVE YOUR VALUE”(驱动您的价值)”的理念主题,宇通亮相的七款车型包括: ZK6126HG双层巴士、ZK6129H旅游车、ZK6100HB劳工车、 ZK6180HGA铰接车、ZK6737D旅游车、ZK6896HG残疾人公交巴士、 ZK6118HG公交车等精品车型。参展的这七款车型分别体现出宇通在各个细分领域最成熟设计和最顶尖技术,每一款车都把各自细分领域的实用性、安全性、舒适度、高科技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帮助客户实现梦想,这些车在拉丁美洲等海外区域拥有很大市场。

  作为中国客车的领头羊,宇通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客车生产基地,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已经“折服”了诸多海外市场。以古巴为例,宇通客车在古巴享有很高的口碑,受到了民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有古巴司机赞叹“在古巴开宇通的车最气派”,古巴市民将宇通客车形容为“流动在加勒比海之滨的风景”,就连卡斯特罗主席也盛赞不已。

  值得注意的是,宇通与古巴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整车出口方面,宇通还在当地建立了客车组装线。通过输出CKD散装件在古巴进行装配以实现技术输出,是宇通打进古巴、融入国际市场的有效策略。07年首批古巴学员赴宇通培训,这是中国客车行业首次开展的海外大规模人力资源培训,也是宇通以技术换市场模式的延续。

  宇通从最初的“中国宇通 纵横中国”成为中国客车的领跑者,又稳步积极推进海外战略,逐渐占领海外市场。到目前为止,宇通在全球的客车保有量已超过12万辆。从三年前的产品出口,再到CKD组装与技术、品牌输出,形成八大海外战略市场,宇通已经成功跨越了国际化的初级阶段;而“先建服务网络,再进入市场”的国际化先进理念,使宇通具有了成为大型跨国客车集团的意志力和决策力。

  “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价值理念,是宇通实实在在的站在客户立场上为客户着想的写照,可靠的性能、及时响应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价值回报和更高的收益支持,正让宇通也赢得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的信赖。尤其是,宇通在今年4月底的俄罗斯商用车车展和中国交通展上跨国同时发布《价值宣言》,承诺“DRIVE YOUR VALUE”(驱动您的价值),标志着宇通齐驱国内外市场、开始进入品牌输出的新阶段。宇通重点市场如俄罗斯持续销售良好,从开始实现销售到现在已累计销售2200多台客车。08年宇通还向加纳出口批量车250台,向伊朗出口150台CKD,并已对加纳、伊朗工作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宇通的金牌品质逐渐闪耀在更为广泛的世界各地。

  相信,本次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上这七款分量十足的宇通客车,组成强大的明星阵容亮相于加勒比海光彩流动的“星光大道”上,“宇通炫风”会带给友谊之邦——古巴及热情的加勒比海之滨人民全新的震撼。也相信随着宇通对海外市场的经营日益精细化,宇通的出口之路正越拓越宽,中国客车的世界舞台也将越来越广阔。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