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将用柴电混动 以达效率最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4:1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沃尔沃集团正广泛推行应用于公交车、卡车和建筑设备的第四代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夫·约翰森说,几年之后,混合动力技术将在大部分的城市公交车和物资配送卡车上得到应用。沃尔沃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可以使这种理想成为现实。

  沃尔沃的解决方案基于I-SAM即“一体式起动发电机”的理念。其基本原理是合理地配置电动机和柴油机并行工作,根据效率在电动机与柴油机之间自动切换,以达到车辆工作效率最大化的目的。与串联式混合动力相比,这种解决方案减少了燃料消耗,改善了驾驶特征。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