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之意 08款长丰帕杰罗征战川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烽烟再起,随心之意”为主题的08款长丰帕杰罗试驾活动开进重庆。此次已是长丰汽车自今年8月起开展试乘试驾活动接近尾声的一站。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08款长丰帕杰罗的上市,掀起了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巅峰之战,而本次重庆站的试驾活动是全国反响最强烈的一次,因此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长丰汽车反而对重庆SUV市场的争夺战信心十足。

  活动当日,长丰汽车为体验者准备了崭新的08款长丰帕杰罗,并邀请重庆极限越野车队到现场表演。试驾者们首先进行了试乘,由三菱专业越野车手作为司机,随后进行了试驾活动。此次试驾场地充满挑战性,面对陡坡、烂路、水坑,帕杰罗始终从容应对,让试驾者们充分感受到了越野的乐趣。伴随着强烈的发动机轰鸣声,场上扬起满天的黄土,一位越野爱好者称赞说:“越野的魅力就在于狂野驾驶的过程,今天的感觉太好了”。而随后的重庆极限越野车队炫目的车技表演更是将当天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SUV市场,08款长丰帕杰罗以其显著的五大亮点光彩夺目,其中发动机的改进是最核心的部分。据悉,08款长丰帕杰罗在原有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后,3.0L型发动机功率从117Kw提升到120Kw,更达到了IV号排放标准,使废气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其独有的SS4-i超选四轮驱动模式,可以完全满足驾驶者的需要,在不停车的情况下切换各种驱动形式。此外,装配的新款组合尾灯、前照灯涂装以及带转向灯的新款电动门镜,使得整车在外型上更具时尚气息和运动感,在引领汽车流行趋势的同时,更能彰显SUV爱好者的运动精神。

  试驾后,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激情洋溢的试驾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卓越的操控性及舒适性,深入体验SUV精髓,唤醒大家对越野激情的渴望,享受随心之意的驾驭乐趣。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