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首款两厢车H11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3:20  新浪汽车

海马两厢轿车H11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海马汽车获悉,作为海马汽车“在高端两厢车市场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的一款两厢战略轿车,海马H11历时五年开发,在07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并最终将在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海马H11出自全面优化的海马纯自主研发H1平台,是海马汽车“1015”战略车型,从设计研发到规模生产,历时长达5年。H11充分吸取了同平台大哥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的运动精神,更将这种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全新的设计使H11的外观更加饱满和时尚。正是凭借着漂亮的外形和媲美合资品牌的内在品质,H11也将成为海马汽车冲击主流两厢车市场的一把利器。

H11技术参数表:

 

项目

参数

发动机型号

HA-VIS-1.8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16气阀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动

变速器

5速手动

CVT带六速手自一体

发动机排量 cc

1839

最大功率     ps/rpm

122.4/6000

最大扭矩     N.m/rpm

160/4000

长××

4400×1740×1466

轴距  mm

2607

整车整备质量 kg

1325

1340

制动系统(/)

通风碟式/碟式

前悬架系统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架系统

E-TYPE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成员人数

5

  海马H11的前脸秉承了海马H1平台来自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并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完成车型的整体设计。海马H11的开发从目标用户的生活状态入手,强调产品和用户的互动体验,以改变用户的生活现状为目标,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全新操控装备(CVT无级变速器)、全面的实用性能为研发重点,力图为购车的用户带来H11独特的用车体验。

  国内的高端两厢车市场一向是合资品牌的天下,福特福克斯、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日常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海马H11作为首款进军高端两厢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将向这些车型发起强力冲击,在这个自主品牌的空白领域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