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降价超万元 最低仅售9.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2:08  新浪汽车

江淮宾悦2.0L自动挡上市售价11.98-14.97万元

江淮宾悦

  新浪汽车讯 为庆祝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万台,江淮轿车在全国范围展开了悦宾大行动,从11月1日起,所有到店购买宾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宾悦周年钜献价。其中市场备受好评的宾悦2.0L手动舒适版,以9.88万元的钜献价刷新中高级轿车性价比纪录。宾悦2.0L手动豪华版、2.4L手动豪华版、2.0L自动豪华版价格也分别调整为11.28万元、12.28万元、12.78万元。

  宾悦轿车自07年11月上市以来,全国各地争相团购,累计销量突破了1万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同期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政府官员、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管、民营企业主等众多成功人士,构成了宾悦的主力消费人群,因而宾悦也赢得了“成功人士中国车”的美誉。

  江淮汽车公司轿车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宾悦虽然是江淮在轿车领域的首款产品,却在短短一年时间取得了国产C级车最好销量业绩,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的品牌、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江淮是一个以保证消费者利益为最高追求的负责任的企业,随着销量的快速提升,产品成本也相应下降。我们要把销量提升的成果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所以在宾悦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借助悦宾行动,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也让更多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江淮的好品质。”

  宾悦造型稳重、大气,279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航空头等舱的宽敞舒适;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抗疲劳效果显著;智能空调,全天候保障四季如春;空气净化系统与生态内饰件让驾乘者与健康为伴!

  历经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30圈的500万公里超长距离测试,宾悦通过了高原、高温、高寒、高速、野外与专业实验场相结合的严酷考验;门间隙仅3~3.5毫米;内饰选料精致,做工精细;搪塑工艺仪表台,良好的手感中体现安全环保;绿色环保水性漆自动喷涂工艺采用全旋反向浸渍输送技术,显著提高电泳车身整车质量,使车身漆面光彩照人;核心零部件按照全球同一标准设计、制造,与欧美知名品牌共线生产,从而铸就了宾悦的国际品质。

  对于中级车消费者而言,安全至关重要。宾悦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经欧洲莲花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转弯的超强稳定,并提供了一流的驾乘舒适性;采用BOSCH最新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制动过程刚柔并济,安全可靠。

  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宾悦动力源于日本技术,由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联合优化设计,历经30万用户实战检验,动力充沛、能耗低。在当前油价持续攀升的形势下,宾悦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升,获得广大用户及媒体的盛赞。

  遍布全国百余家国内最高标准4S店,300余家网络体系,为江淮轿车用户提供专业、贴心、高效、及时的服务。从专业、快捷、安心、礼遇、关怀五个方面规范要求了江淮轿车的服务标准,按照星级服务的标准在各个环节体现以客为尊、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

  无论是外观、空间、技术、配置,还是品质、服务、性价比,宾悦轿车都可以说是国产C级车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而通过此次悦宾行动,宾悦轿车最低9.88万元的价格不但让国产C级轿车首次进入10万元以下,也让宾悦在价格优势上远远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性价比最高的C级轿车,这将进一步巩固宾悦在该细分市场上的老大地位,并朝着更高的销量目标进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