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车手各赛区报名截止及区域比赛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1:56  新浪汽车

  2008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开始接受报名一个月以来,吸引了百万网友的参与和近万名汽车爱好者的踊跃参赛,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热情!

  鉴于活动的进程安排,现将各赛区“活力车手”报名截止时间和初、复赛时间公布如下:

  报名截止时间:

  成都、广州、上海、武汉、济南、杭州6大赛区

  11月2日截止网络报名,但线下4S店的现场报名继续开通至11月8日,此6大赛区的汽车爱好者可以到店报名参赛。

  北京赛区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8日,线下4S店报名时间截至11月15日,请北京赛区的汽车爱好者抓紧时间报名参赛。

  50强公布时间:

  即日起,7大赛区将全面进入初赛50强的最后评选阶段,

  11月8日将公布成都、广州、上海、武汉、济南、杭州6大赛区进入50强的选手名单

  11月15日公布北京赛区50强名单,尽情关注!

  区域初赛时间:

  成都、广州、上海、武汉、济南、杭州6大赛区初赛时间为11月15日

  北京赛区为11月22日

  区域复赛、决赛时间:

  成都、广州、武汉、济南、杭州大赛区初赛时间为11月22-23日

  上海赛区为11月23-24日

  北京赛区为11月29—30日

  我们将电话及短信告知进入各阶段晋级比赛的参赛者具体的时间及地点,敬请留意近期通知!

  同时,“活力宝贝”的网络报名和线下报名也将于近期截止,7大赛区即将全面进入区域10强的评选阶段,请广大参与者抓紧最后的时间参赛同时为自己争取票数。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