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8万MG3 SW开回家 双龙爱腾冠军版2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03  新浪汽车

    MG名爵 1.68万开回家

    记者近日获悉,MG名爵众合名扬4S店从10月28日开始联合上汽金融公司共同为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最高2成5年零手续费、零担保费的按揭服务,2008年度最佳跨界车MG 3SW只需1.68万元便能轻松拥有,日供仅需46元。同时为庆祝该4S店经厂方按照国际化标准验收合格,众合名扬针对MG名爵全系车型开展大促销:所有来店客户获得价值388元的英超网络收视卡一张,试乘试驾客户还能获得价值588元的英超电视收视卡一张;针对MG 3SW车型赠送5000元大礼包;MG 7手动挡车型赠送2万元大礼包;MG 7自动挡车型赠送3000元装饰礼包。(张国鸿)

    双龙爱腾冠军版26.48万

    近日,机场路建国双龙汽车最新的爱腾冠军版正式亮相,这款车将会以限量版形式出售,售价26.48万元。爱腾冠军版采用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Xdi200”柴油发动机,其2.0L的排量,输出141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惊人的310牛·米,而爱腾的悬挂系统前部采用双叉臂悬架系统,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均能保持表面接触稳定。(周燃)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