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出新款 增加GPS下月中将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7:51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今日收到消息,说长安福特下月将推出两款新的蒙迪欧致胜。新款车型是在原来2.3豪华型和豪华运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这个GPS能在不着车的情况下仍能通过卫星准确定位车子位置,起到防盗的作用。另外经销商还介绍新款车将对轮毂的造型进行改变,还可能加上ESP和氙气大灯。至于售价,豪华型增加的配置较多,所以售价将提高2-3万元,而豪华运动型只是增加GPS,售价提高将少于万元。新款现车最快要到下月中才到店,具体的改动和定价要到现车出来才能最终定夺。

    蒙迪欧致胜可能改进项目:

  2.4豪华型升级版

  GPS,疝气大灯,ESP

  2.4豪华运动升级版

  GPS

  蒙迪欧致胜车头的梯型大嘴造型与进气格栅区分开来,增加整车的层次感,更多的动感元素的融入,叫人耳目一新,如果不看尾部的MONDEO车标,你很难把它和老款中庸老旧的形象联系起来。致胜在车身尺寸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2850mm的轴距空间相比奔驰C级车也一样不落下风,内饰方面,四幅式方向盘加上金属材质装饰手感颇佳,中控台最显眼的当属2DIN的多媒体系统了,触摸屏方便了车主进行操作,但叫人遗憾的是画质还有待提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马自达6一样的拨片设计,另外无启动钥匙系统只须触动按键,就可完成发动机的启动工作。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搭载DURATEC全铝合金直列四缸/16气门程序控制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6500KW/rpm,最大扭矩205/4000N·m/rpm,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悬挂形式为,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操控方面,可能是由于蒙迪欧的车身过大在弯道的表现还不及马自达6表现的稳定,但米其林235/45/R1791W轮胎对于胎噪的抑制和轮胎抓地力的提高有显著的提高。

  安全性能方面,蒙迪欧致胜采用激光无缝焊接及高强度硼钢车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顶配车型装配的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使这款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处于前沿位置。而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也使不少采用传统技术的中。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